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婚姻不幸中年妇女要跳海 水中站半小时被救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12-19 21:14:04 字号:A- A+

婚姻不幸中年妇女要跳海 水中站半小时被救回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车璐)自感婚姻不幸要抛弃18岁的儿子跳海自杀。最终该妇女在海水中站了半个多小时之后,终于在民警的劝说下回心转意……

    “不好了,有个女的要跳海了!”12月18日9点,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沙子口公园南侧海边有一名中年妇女在海中站了很久,不管岸上人怎么叫她,都不回头,看样子是要跳海自杀。两名民警立即携带救生衣赶赴现场。

    到现场时,民警发现在一处堤坝上围着七八名群众,大家不停地朝坝下呼喊,一名妇女站在海水中,海水已经没过她的膝盖。

    “我早上出来遛弯的时候就看见这个女同志坐在岸边哭,等我回来后,发现她竟然跑到海水里站着不动。”市民蔡先生告诉民警。这么冷的天,海水冰凉刺骨,而且海水正在涨潮,拖一分钟,对她来说都是危险。

    顾不上多想,两名民警立即冲到海中,向妇女扔去救生圈,但对方完全不理睬,对民警的劝说也是充耳不闻,仍站在海水中一动不动。民警只得一人负责跟她沟通,一人偷偷从侧面靠近。见其被民警死死抱住,另一民警火速上前支援,两人合力将其从海中拖出,静坐在台阶上。

    在民警苦苦劝说下,该妇女同意放弃轻生,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愧疚。经过交谈,民警了解到,轻生者姓李,41岁,崂山区人,曾有个幸福的家庭,18岁的孩子也很有出息,但是和丈夫之间的矛盾却频出,觉得婚姻走到了尽头。“死就是一下子的事,怎么也比活着痛快!”李某多次流露出轻生的念头,担心在民警离开后,再次跳海轻生,民警将李某送回家中才放心离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