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急下车丢53万借据 的哥捡到辗转送回获失主点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12-25 16:45:43 字号:A- A+

   12月23日,上海乘客王先生来青旅游乘坐出租车时,把一个装有53万元借款收据、500元现金及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的手包落在出租车上。王先生准备放弃寻找时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让他尽快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认领手包。

  “包里有五张借款收据,总额53万元,是我借给别人的周转款,原本几天前就到期了可钱还没要回来,如果这个借据丢了就麻烦了。 ”据王先生回忆,他当天下午从东海西路乘坐出租车返回香港中路附近的酒店,回到房间准备从手包里拿证件时,这才发现手包不见了。

  “包里除了借据,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和六张银行卡。 ”王先生称,他们赶紧到酒店前台调取监控,但探头没拍到车牌号。王先生当时连游玩的心情都没有了,打算第二天就回上海,没想到很快接到了双山派出所的电话,让他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认领失物。

  民警告诉他,捡到包的是交运的哥孙炼钢。据孙炼钢回忆,之前有名乘客下车时想拎走这个手包,但被他制止了,随后送到公司。由于包里没有王先生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联系了双山派出所,告知王先生的身份证号码,由民警联系上了王先生。 12月24日上午,王先生来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取回了失物,随后从包里拿出500元钱致谢,但被工作人员婉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