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安夜青岛查获84名酒司机 查车现场演"跑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25 21:36:54

平安夜青岛查获84名酒司机 查车现场演'跑男'

    案例一:闯关未遂 酒司机呼气检测用半小时

    24日晚10点45分,交警李沧大队设点夜查,一辆车号为鲁BV8821的灰色小轿车沿重庆中路南向北行驶至青山路附近时,在等待例行检查的车流中左右冲出,试图冲出车流驶离检查点附近,民警发现灰车驾驶员的意图后,感觉其有明显违法嫌疑,就迅速上前,在三名民警的合力阻拦下,驾驶员郭某某极不情愿地停车,下车接受检查。

    还没等民警开口,郭某某自己开口了:“我喝酒了,不用吹了!”当然,虽然这名酒司机承认得痛快,但接下来的检测过程却异常艰难。郭某某看到交警要他配合酒精呼吸检测,竟然施展起了拖延术,检测耗费了近半个小时。郭某某起初是不肯含住吹气检测的塑料管,只是“隔空”向仪器吐气,折腾了五六次后在民警的反复要求下,郭某某总算含住了吹气管,可此时又不肯向外吹气了,在民警反复劝导并告知拒不配合检测将依法带其进行血检后,迫不得已的郭某某才顺利完成了检测。

    经检测,郭某某酒精含量为67mg/100ml,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部门将对郭某某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