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为买新年日历走失 众人相助帮其回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1-01 06:05:58 字号:A- A+

    因为这个日历,家住伊春路的王大爷,闹了把悬!

    记者来到王同利老人家里时,女儿们正急得团团转,此时,距离老人离家已经过去了五个多小时,家人告诉记者,父亲之所以会走失,起因是一本新年日历。

    王女士说,父亲今年82岁了,虽然买日历的地方离家不远,可去了大半个小时没见他回来,做女儿的开始担心起来,赶紧出去找,可哪儿有人啊!

    王女士和家人在周围找了个遍,伊春路附近都是老小区,仅有的几个监控,都没有老人家的身影。儿女们但心,老人会不会是坐着车,走远了。

    女儿们说,父亲以前从来没出过这样的事,他离家时穿得单薄,身上也没什么钱,这么冷的天,一个人在外面,着实让人担心。大伙在家坐不住,赶紧兵分几路出去寻找。

    记者跟随王同利的小女儿一起,走到半路,就遇到沿途返回的二女婿。他刚从抚顺路批发市场出来。

    那么,老人会不会被120送到医院了呢?大伙决定,再到附近的医院找找。束手无策的家人一面报警,一面上网寻助,希望有网友能够提供信息。就在今天凌晨一点多,好消息传来,王同利找到了!今天上午,记者再次赶了过去。

    虽然在外十多个小时,今天一见面,老人的状态还不错。王女士说,昨晚警方帮忙调取监控,发现老人顺着伊春路不断向东走,到了合肥路附近。凌晨一点多,他们又接到网友的电话,老人正坐在四季景园小区门口。

    感谢众人的爱心相助,至少在王大爷走失的程中,能用各自的方式帮忙寻找,这也给了家人鼓励,好在是有惊无险,最终大爷平安回家就好。不过还是要提醒家里有上了岁数的老人,最好不要让老人单独行动,或者在身上佩戴黄手环等有家人信息包括老人身体状况的信息卡,以防走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