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138户住房困难户获新居 每月差别化交房租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分享到 2017-01-01 15:23:46 字号:A- A+

  12月29日上午,2016年崂山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分房在我区保障房建设运营管理中心举行。今明两天,将有138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获新居。

  这次配租的公租房共计138套,分布于中联锦城项目2号楼一、二、三单元,入围家庭在选取房屋,完成签约并缴纳租金、物业费后,即可领取钥匙。公租房共有两种户型设计,每月实行差别化租金标准。

  选房签约完后成,区房管局将指导各相关单位,做好动态巡查和后期运营管理工作,对已承租家庭每年进行年审,对超出收入标准、不符合申请条件的户籍家庭将予以清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