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开车司机遇交警 欲蒙混过关演苦情推车戏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宋祖锋 2017-01-06 13:21:01 字号:A- A+

    1日,一货车司机因没有驾照开车上路,遇到执勤交警时害怕被查,急忙下车并和副驾驶互换位置并谎称车辆坏了将车辆推到路边,没想到还是被即墨交警识破。该司机被处10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1月1日早晨8点左右,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在执勤时, 发现一辆双排小型货车行驶过来,但是货车在离路口约30米时,车上的驾驶员和副驾驶见到路口有执勤交警立即从车上下来,并迅速交换位置开始推车前行。执勤民警全见状上前询问情况,货车驾驶员称车辆坏了,要推到路边别碍于交通。

    但执勤民警询问,两人为何要互换位置时,该车驾驶员栾某某拒不承认交换位置的行为,当民警调取违法记录仪的拍摄视频时,栾某某不得不交待,他自己因为没有驾驶证,看到路口有执勤交警害怕被查,慌忙中就想到急忙下车和副驾驶互换位置谎称车辆坏了的办法,结果最终还是被交警查获。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驾驶员栾某某面临10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