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华臣影院关门停业 元旦起已开始退卡业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1-20 13:09:28 字号:A- A+

    最近,网上的一条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青岛华臣影城关门停业了。有人说是停业整顿,也有人说是经营不善,还有人则在担心自己的会员卡该怎么办。作为岛城第一批豪华影院的代表,华臣到底为何关门呢?

    上午,《今日》栏目记者来到了位于麦凯乐商场的青岛华臣影院,虽然,电梯的楼层指示牌上还有华臣影城的标注,但8楼影城区域已经被围挡遮住,并挂上了顾客止步的提示。整个大厅冷冷清清,连灯也没开,张贴了不少的停业通告,麦凯乐的工作人员表示,影城的确是停业了,但是原因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

    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新的大商影城正在进行装修,不过,具体什么时候能开门纳客现在还不好说。

    青岛华臣影城在青岛经营十年,期间办理了大量的会员储值卡,为了保障大家的利益,工作人员介绍,从元旦开始,华臣影城已经开始办理退卡、退票的业务,而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前来不少退卡的市民。

    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办理退票、退卡的时候,一定要携带持卡人或者持票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的票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