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直大企业效益稳居全国前列 利润增15.8%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林 刚 2017-01-22 07:25:24 字号:A- A+

    本报讯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青岛市直大企业效益稳居全国前列。

    2016年以来,青岛市直大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努力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取得了较大成效。

    据统计,2016年,在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青岛市直大企业利润总额排在第5位,资产总额排在第11位,营业收入排在第16位;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青岛市直大企业利润总额、资产总额都排在第2位,营业收入排在第3位。

    2016年,青岛市直大企业盈利能力大幅提高,利润增幅达到15.8%。全市国有资产控制力明显增强,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更加优化,80%的国有资本已经逐步集中到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蓝高新”产业、基础设施与民生工程建设等关键领域和优势产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