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年 青岛旅游行业发生了这十件大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22 22:09:38

2016年 青岛旅游行业发生了这十件大事

    NO.3 “旅游+”引领新业态,产业融合拓出新领域

    大力发展邮轮游艇、低空飞行、健康旅游、研学旅游等新业态,积极培育打造邮轮母港,获批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累计接待125个邮轮母港航次,接待邮轮游客15万人次;推动崂山风景区获批国家通用航空旅游示范工程,组织港中旅海泉湾等16家单位申报省级和国家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承办2016内地游学联盟大会暨游学推广活动并推出10余条线路,有力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

    NO.4 高端会议搭建旅游发声平台,国际城市建设得到新助力

    成功举办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大会,总结推广青岛经验,授牌表彰青岛啤酒公司、海尔集团在内的22家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等给予报道,进一步扩大了青岛美誉度和影响力。

    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发起成立秘书处常设青岛的国内首个世界级邮轮行业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并当选理事长单位,搭建起国际邮轮旅游的青岛发声平台。成功申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8香山旅游峰会,持续扩大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影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