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运期间公交失物增多 丢了东西快打电话认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杲怡 2017-01-22 22:09:38 字号:A- A+

春运期间公交失物增多 丢了东西快打电话认领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杲怡)“看这些东西,都是最近几天赶火车的人丢的。”今天下午,青岛公交金坛路车队书记孙红梅指着眼前的现金和银行卡说道。伴随着春节返乡热潮的到来,乘坐公交的“马大哈”也多了起来。

    据统计,市北巴士分公司途经火车站的2路、5路、26路、320路等公交车驾驶员近3天共捡到乘客丢失物品20多件,其中不乏钱包、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为方便市民寻找,市北巴士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特意提醒市民拨打热线电话0532-82871111认领。

    22日上午10时许,2路驾驶员于慧开车从镇宁立交桥发往火车站,途中一位乘客突然拿着一个黑色男士钱包走了上来。 “刚才在车厢座位底下捡到的,麻烦你交回路队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吧。”据了解,驾驶员于慧所在的路队有两条线路都到火车站,春运启动后每天客流都很大,部分乘客下车时急着赶火车,匆忙中就把物品丢在车上了。在此,市北巴士分公司提醒广大市民,春节临近,携带行李返乡的乘客越来越多,市民外出乘车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下车时要注意查看是否拿齐物品。

    如果市民在公交车上丢失了物品,请在第一时间拨打各公交公司热线寻找失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