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没关好门遭抢劫 现金手机全都被拿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22 22:32:50

女子没关好门遭抢劫 现金手机全都被拿走

女子没关好门遭抢劫 现金手机全都被拿走

  出门在外要留心,回家也马虎不得。最近,胶州张女士就因为没关好门,“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1月5日晚上7点左右,胶州市胶东派出所接到一位张女士的报警,张女士说自己家进了小偷,家里的现金、手机还有ipad都被抢走。派出所接警后,马上派民警到达了现场。

  据受害人介绍,入室抢劫的是一个中年男子,个子不高,体型偏瘦。随后,民警根据受害人描述的体貌特征,调取周围的所有监控,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

  1月6日,警方在家中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苗某,据犯罪嫌疑人交待,自己常年无业,生活较为拮据。离异又带着一个孩子,迫不得已才想到抢劫。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