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随手送书全民读 7000辆公交和地铁站可捐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1-23 21:20: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张鸣飞) 23日,“天安人寿”杯“书香青岛爱心书递”全民阅读活动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全市7000辆公交车与所有地铁站都将成为岛城市民的爱心中转站,市民可以在出行的时候将捐出的图书交给公交车司机或放到地铁站指定位置,节后这些图书将汇集起来,送到和外来务工人员和贫困地区的孩子手中。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文广新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公交集团、青岛天安保险公司、青岛市城管局、微尘基金等单位负责人分别致辞,微尘基金还将在该活动中拿出数万元购买图书,和本次活动捐赠的图书一起送往贫困地区。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从2017年1月23日到2月28日,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月23日至2月12日,举行“把书传递、让爱流动”捐书活动。这期间,市民可以将捐赠的图书在出行乘车的时候直接交给公交车司机或放在地铁站指定位置。第二阶段为2月13日至2月28日,承办单位将图书汇集,各参与单位一起,将图书送到贫困地区学校和进城务工人员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