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迷妹们为张继科在青岛公交车身上投祝福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2017-01-31 06:00:38 字号:A- A+

厉害了!迷妹们为张继科在青岛公交车身上投祝福

    近日,北京、青岛两地的部分公交车上,市民们惊喜的发现,公交车上的车体广告内容,竟然是庆祝张继科生日的内容。据《乒乓》杂志记者了解到,这背后是张继科球迷们为其奉献的一份特殊心意。

    据了解,青岛是张继科出生的城市,2月16日是张继科的生日,球迷们选择了青岛216路公交车投放了车身广告,并取216的谐音,以“爱一路伴你”作为发布主题。北京则是张继科训练成长的城市,445是张继科成为大满贯的天数,球迷们则以“做你想做的梦”为主题,在北京的445路公交车投放了车身广告,祝福张继科生日快乐!这两座城市,两条公交线路的选择,可谓用心良苦。据了解,这两条车身广告的投放时间均为1月23日至2月23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