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 青岛故事】机场员工捡14万现金归还 失主泪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2-13 22:18:59 字号:A- A+

机场员工捡到个黑色双肩包 里面装了14万现金

机场员工捡到个黑色双肩包 里面装了14万现金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张力伟) 春运期间,机场旅客数量骤增,出现不少马大哈,丢包情况时有发生。近日,一名小伙子乘坐飞机时,竟然把装有14万现金的背包遗忘机场,所幸被机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归还。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近日,青岛机场商业单位工作人员小郭发现一个黑色双肩背包一直无人问询,小郭就站在背包旁边守候了3分钟,同时将遇到的情况电话告知同事,让同事一起帮忙寻找失主。

    在确定没有人来领取之后,小郭在确定行李安全后就将背包带至青岛机场失物招领处,工作人员打开背包后才发现,包内一件黑色羽绒服下面放着用橡皮筋捆绑的一摞摞现金,清点后发现竟然累计高达14万元,进一步查看包内物品,还有一张身份证原件和三张银行卡。

    此时,机场工作人员带来一名在寻找行李的小伙子,小伙子一看到黑色的包,激动得热泪盈眶,语不成句地说:“这就是我的包,这就是我的命!”原来这14万元现金,是小伙子一家在外打工几年,省吃俭用存下来准备回家付房款的首付。

    据了解,2016年青岛机场共认领失物3048件,为旅客挽回经济损失72万元,机场工作人员也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在上下飞机时,一定要随时清点随身物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