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回老家买房 14万首付款不慎丢机场(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7-02-14 13:09:27 字号:A- A+

拿14万买房首付款不慎丢了

    晚报讯 拿着辛苦攒下的14万现金,想要回老家买房付首付,没想到却不慎丢了。青岛机场工作人员捡到后,分文未动送还给了失主。 13日,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失主打来电话表扬捡到巨额现金的小郭。

    小郭在青岛机场商业单位工作,当天,由于工作需要,她从店面返回至日常办公区域,途经国际旅客到达区,发现入境旅客健康申明卡填写处的台面上,有一个黑色双肩背包,担心有人会返回找寻,又担心被他人拿走,小郭站在背包旁边守候了3分钟,同时将遇到的情况电话告知同事,让同事一起帮忙寻找失主。在确定没有人领取后,想到丢失者焦急的心情,她便提起了背包,想要从当值人员中尽快找寻到失主的信息。当得知没有旅客找寻物品时,她又跑到青岛机场失物招领处。失物招领工作人员见到气喘吁吁的小郭,双方见证一同打开背包:在一件不起眼的黑色羽绒服下面,竟然放着用橡皮筋捆绑的一摞摞现金,清点后发现竟然有14万元!此外,还有一张身份证和三张银行卡。

    按照正常工作流程,小郭需要填写失物交接单,全部物品由失物招领暂存。正在填写的时候,同事打来电话:称一名男子正在寻找类似背包。挂了电话没多久,一名满头大汗、身穿短袖的男士跑到失物招领柜台。看到黑色的包,激动得流泪。这名失主表示,这14万元是自己在外打工几年,省吃俭用存下来的钱,当天他正准备拿钱回家,付房款首付。(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