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程宏谟杨光被任命为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2-16 21:08: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 (记者 陈志伟)今天下午,在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上,市检察院人事任免案获常委会全票表决通过。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有关任免事项,并最终表决通过了市检察院人事任免案,任命程宏谟、杨光为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孙健、翟慧格、高林为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