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区今年拟打通4条城区道路 改善拥堵路况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宋新华 2017-02-17 13:05:37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从城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该区拟打通4条城区未通道路,计划投资7700余万元,这将极大改善相应区域的交通拥堵情况。

    据了解,城阳今年计划打通的4条道路分别为:崇阳路(中城路—康城路)、明阳路(靖城路—新青威路)、泰城路(德阳路—靖城路)、规划四号路(明阳路-德阳路),建设道路总长约2.2公里,计划投资7700万元。 2015年以来,对城区中心区未通道路的整治成为城阳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去年该区已经实施和阳路(阜城路—靖城路)、荟城路(硕阳路—祥阳路)断头路贯通建设,建设道路700米,完成投资2100万元。明年将结合道路拆迁腾地情况,计划实施崇阳路(长城路—靖城路)、和阳路(民城路—新青威路)、邵阳路(民城路—新青威路)、春城路(兴阳路—礼阳路)等贯通建设。

    在打通部分未通道路改善城区微循环,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的基础上,城阳今年道路设施建设也将有新举措。预计今年城阳将实施正阳路(204国道-靖城路)、长城路(正阳路-环城路)、礼阳路(长城路-靖城路)及北中轴周边道路维修改造工程,改造道路8650米;建设崇阳路(实验一小)人行过街天桥;建设南疃河中轴线桥等工程。(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