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花齐放 青岛战略新兴产业产值破4000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2-19 21:43:22

百花齐放 青岛战略新兴产业产值破4千亿

2016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在青岛举行

    城阳黄岛位居战新产业发展前列

    从区市发展规模看,城阳区、黄岛区和胶州市战新产业增加值总量位居全市前列,三区市全年共实现增加值498亿元,占全市的56.6%。从发展速度看,城阳区、李沧区和黄岛区战新增加值增长率位次靠前。

    记者了解到,2016年总投资1683亿元的全市150个过亿元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其中开工在建129个,开工率为86%;竣工或投产项目43个,竣工率为28.7%;实际完成投资35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61%。完成投资超过10亿元的有7个区市:即墨市、黄岛区、莱西市、高新区、胶州市、平度市和城阳区。战新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为全面落实我市“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打造我市新的经济增长极夯实了基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