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撞罐车失控 路中央甩尾漂移冒两米高火苗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3-05 16:14:06 字号:A- A+

  晚报讯 3月3日凌晨,环湾路北段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两厢小轿车撞上了一辆罐车后突然失控,在路中间甩尾后,随后冒出了两米多高的火苗。

  “环湾路北边,过了火车北站,有辆车起火了!”3月3日凌晨0时30分许,市民刘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的两厢轿车冒着火苗,李沧消防娄山后中队的一辆消防车停在路边,消防官兵架起高压水枪,正在朝起火轿车扫射。

  记者在路边发现了一辆罐车,尾部有碰撞的痕迹。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这辆轿车是撞上这辆罐车,才会在路中间甩尾,随后起火了。 “司机肯定是犯迷糊了,要不然哪能开这么快! ”这名知情者称。记者发现,轿车的车头缩进了一大块。记者从消防官兵处得知,司机受伤不重,在热心人的帮助下,自己拉开车门到了路边,随后被交警带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