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插入高速护栏严重变形 司机浑身酒气(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05 21:47:37 字号:A- A+

轿车插入高速护栏严重变形 司机浑身酒气

轿车插入高速护栏严重变形 司机浑身酒气

   3月3日凌晨2点多,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指挥室突然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沈海高速胶州段马店立交桥上发生车辆追尾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在事发地点,一辆鲁L牌照的黑色大众轿车扎进了路边防护栏内,由于车头被卡住,车身呈悬空状,轿车前部在撞击后已经面目全非,左侧车门严重扭曲变形,车窗玻璃碎落一地,另外一辆被追尾的半挂车车身受到刮擦,但并无大碍,受伤的轿车车主已经被紧急赶来的救护车接走了。

    据半挂车司机崔某回忆,当时他驾车时,突然听到车后方有异常响声,崔某以为是车后轮爆胎,便急忙靠边停车查看,结果发现一辆超速行驶的轿车与自己的车身刮蹭后直接撞在了护栏上,从车里有很大的酒味飘出。

    据目击者称,刚撞完车,驾驶黑色轿车的司机神智还是比较清醒的,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夹在两个护栏中间,该男子从一侧的副驾驶室往外爬,在半挂车驾驶员的帮助下,顺利将其从车中救出。

    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之后,来到医院找到了黑色轿车的驾驶员,驾驶员辛某身上有明显的血迹,头部绑着碰带,正在接受治疗。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车主辛某事发前喝了白酒,在回家的路上因酒劲上头,行为意识不受控制,导致追尾事故的发生。鉴于辛某受伤需要住院治疗,民警决定,待辛某病情好转后再到大队处理此次事故。

    如果经过血液化验,辛某涉嫌醉酒驾驶,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同时处以拘役3到6个月的刑事处罚,万幸的是新某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我们报道过多次酒后驾车的悲剧,值得我们警醒,喝完酒千万不要开车,这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安全负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