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诸城老人流浪五天走到黄岛 累倒街头被民警送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殷萍 2017-03-06 13:06:07 字号:A- A+

    3月3日早上,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将一位老人送上了开往诸城市的客车,老人在外流浪五天后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

    3月2日晚7点多,黄岛区铁山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求助,在张仓村中心街的广场上有一位老人躺在地上,需要救助,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我们在广场上散步时发现这名老人躺在地上,叫他也不回应。”报警群众告诉民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这名老人六七十岁的样子,手里拿着几个编织袋,身上脏兮兮的,看上去应该在外面流浪很长时间了。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姓张,是诸城市舜王街道办事处人。但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民警一时也无法联系上他的家人,只好先将老人安排到一家旅馆住宿。

    3月3日早上,民警终于与老人的儿子取得联系。据老人的儿子讲,其父患有阿尔茨海默病,于2月27日从家中外出后一直未回,家人一直在四处寻找,没想到老人流浪到了百余里路外的黄岛区。由于路途较远不便接送,铁山派出所民警联系了西海岸汽车总站,为老人购买了开往诸城市的客车车票,将老人委托给驾驶员,由老人的儿子在诸城市汽车站迎接。当日下午,老人顺利回到了家中,其家属专门打电话给铁山派出所民警报告情况并致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