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长途站开出草莓采摘直通车 3月10日报名截止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7-03-06 15:02:1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6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便于近期市民采摘草莓品鲜,其所属的3个旅游集散中心和3个长途站将在3月11日和3月12日开通前往胶州的草莓采摘直通车,成人每人120元,1.2米以下儿童为80元,费用包含来往车费、采摘费、午餐费以及游览少海湿地公园费用。

    具体发车时间为:青岛汽车东站旅游集散中心、汽车北站以及火车站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均为8:00发车,青岛长途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沧口汽车站和海泊河汽车站均为8:30发车。市民乘坐豪华大巴大约1.5小时到达胶州草莓种植园进行采摘,午餐后前往少海湿地公园游玩,15:00左右返程。有出行意向的市民可以拨打“交运游”热线96650咨询报名,也可以就近到市内各旅游集散中心及长途站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日期为3月10日12:00。(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