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畅安青岛】女交警的夜生活 直播查酒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04 20:58:09

【青岛故事】女交警的夜生活 直播查酒驾

    【往期回顾】

    (文字/于泓 摄影/孙志文)

    提起网络主播,你能想到谁?是嗲嗲的锥子脸女网红,还是满口“666、扎心了老铁”的糙汉子?

    韩通科是青岛交警李沧大队的一名80后女警官,也是一名穿着制服的网络女主播,从2016年6月30日开始,李沧交警在查酒驾的执法过程中,引入了网络直播的模式,把交警的执法过程放到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点赞,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李沧交警的执法直播视频就有超过百万的观看量,作为女主播的韩通科被同事们戏称为“青岛第一网红女交警”。

    “网红都是同事们开玩笑,叫我通科吧,交通的通,科学的科。”4月1日清明小长假的前一晚,青岛新闻网记者在李沧交警队见到了传说中的“网红女交警”,晚9点,交警要去夜查酒驾,韩通科正在准备晚上直播要用的串词。

    单从第一印象来说,韩通科很好地融合了女网红和女交警的两种气质,颜值不输网络“小鲜肉”,待人接物干练、麻利,又配得上这一身警服。

    交警怎么也会玩直播?韩通科告诉记者,主意算是她想的,周围很多年轻朋友休息的时候,总爱拿手机看各种直播,既然这种方式这么受欢迎,干嘛不用到工作上,让大家都知道知道酒驾的危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