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过街天桥亮化灯老化脱落 经过车辆险被砸(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4-11 10:32:49 字号:A- A+

过街天桥亮化灯老化脱落 经过车辆险被砸(图)

    再来看一处大煞风景的天桥险象。下午,有市民给96566打来电话说,胶宁高架路广饶路附近的天桥上,掉下来一节灯管,差点砸中从此经过的汽车。

    拍客赶到现场时,亮化灯还晃晃悠悠的挂在天桥下面,快速路上的车速都不慢,如果灯管真的掉到车上可不是小事,就在拍客准备联系相关部门时,维修人员已经赶到了现场。

过街天桥亮化灯老化脱落 经过车辆险被砸(图)

    忙活了近一个小时,这处隐患总算是消除了,大伙猜测亮化灯突然下岗,很可能是老化所致。拍客在周边转了转,发现这种亮化灯出现松动老化的情况还有一些,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巡查,防患于未然。广饶路这个天桥算是比较早架设的,近几年,咱青岛类似的天桥不断增加,方便行人安全通过、车辆顺畅通行有着不小的功劳,可是咱也不能忽视了对天桥的经常检修,别因为配套设施的老化或是偶尔出现的小问题,而闹悬或是带来危险。看了节目,希望各个天桥的主人能及时派人去桥上桥下溜达一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