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搬车进车位 女司机奇葩停车刷爆朋友圈(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17 22:10:41

搬车进车位 女司机奇葩停车刷爆朋友圈

    此时一名身穿保安服装的男子出现,加入到了搬车队伍,不过仍然没有成功,随后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出现,帮助这位女驾驶员将车停入了车位,不过随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红衣男子走上了停在旁边的白色轿车,扬长而去,留下女驾驶员和保安面面相觑。

    视频用男声进行了配音,加上搞笑的音乐,让人啼笑皆非,视频中显示,事情发生在4月6号,而根据朋友圈中的描述,这段视频发生在即墨,那么这是真事还是一则网络恶搞视频呢?记者根据视频中标注的即墨街拍字样,电话联系上了该账号的主体公司,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这段视频的确是他们上传网络,配音和音乐都是他们制作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