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尾引发火情 三辆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司机重伤

来源:生活在线 作者: 2017-05-12 16:35:03 字号:A- A+

追尾引发火情 三辆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司机重伤

    近日,傍海中路附近发生严重车祸,两辆工程车和一辆私家车相撞并引发大火,司机受伤严重。

    记者赶到时,消防队员已控制了火势,三辆车都被烧的面目全非。记者注意到,其中一辆工程车满载着砂石,貌似有超载的嫌疑。现场,记者见到了私家车司机和其中一位工程车司机。

    回想起刚才的一幕,两位司机还心有余悸,私家车司机怎么也想不到,为避让一辆工程车,竟然被另一辆给追了尾。看样子,事发时工程车的速度不慢,正在这时,一位目击者发话了。

    难道是工程车为躲避交警查车,没控制住速度才发生的意外吗,交警没有向记者透露太多。因为撞车后导致起火,追尾的工程车司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记者随后赶到了中心医院。

    记者从医生那里了解到,伤者全身百分之九十以上烧伤,目前伤势比较严重,还在紧急抢救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