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公布市区24处停车场位置 赶快收藏!

来源:青岛交警官方微信 作者: 2017-05-15 15:12:55 字号:A- A+

  又到一年夏日,青岛旅游旺季已然到来,道路车流量也逐渐增大。为方便市民和外地游客出行,青岛交警现公布前海一线景区及火车站、商业网点周边的24个停车场及位置,共有9495个泊位,望广大出行人员知悉。

  青岛交警在继续加大违停整治力度的同时,也希望广大驾驶人增强自觉意识,摒弃只顾己便、违法停车阻碍交通运行的不文明行为,携手共创美好的交通环境,避免城市道路拥堵现象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