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洗海澡啦 一浴6月1日将正式开放 更衣室升级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武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17 20:56:0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旅游旺季临近,第一海水浴场将于6月1日正式开放。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品质,今年青岛国信集团开展了一浴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完善了游客服务功能,并大规模改造更衣冲洗设施,主体工程将于近日完成。

洗海澡啦 一浴6月1日将正式开放 更衣室升级

    17日下午,记者来到第一海水浴场,虽然还未正式开放,已有不少市民游客在沙滩上运动休闲。不同于往年,今年的浴场沙滩上增加了大量的导视系统,包括公示信息牌、警示类标识、路口多向导识,沙滩北侧的硬化路面上还设置了多处“滨海旧事文化塔”,图文并茂的介绍总督府、康有为故居、五四广场等具有历史价值的青岛地标建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