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公安回应“交警执法视频”:对孩子表示歉意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05-19 15:39:13 字号:A- A+

    5月17日,一则几名身穿交警服装的男子与摩托车驾驶员发生语言冲突的小视频在青岛朋友圈疯传。5月18日崂山公安通报:摩托车驾驶员阻碍执法,民警依法对其控制。同时对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特别是对孩子带来的惊吓,表达了歉意。

    5月18日21:26,崂山公安官方微博@崂山公安话平安做了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5月17日下午,崂山交警在交通秩序整治中,发现韩某(男,25岁,青海人)无证驾无牌摩托车,且不戴头盔、将幼童放置在身前,存在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交警在制止违法中,韩某某拒不配合,阻碍执法,并多次试图驾车驶离。为避免交通意外发生,民警依法对其控制。韩某某已认识到违法事实和安全隐患,接受处罚。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特别是对孩子带来的惊吓,我们深表歉意,并进行了认真反思,对相关民警提出严厉批评教育,在以后的执法过程中最大限度地避免类似情况发生。交通秩序关系着每位市民的出行安全,我们将继续加大交通秩序的治理力度,希望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