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124名选手崂山开跑 挑战“神仙风景魔鬼赛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5-21 06:18:01

2124名选手崂山开跑 挑战“神仙风景魔鬼赛道”

    经过严格的赛事报名条件审核,本届赛事共有2124名运动员完成报名,男运动员1583人,女运动员541人。报名选手中不乏国内知名运动员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2017“崂山100”将会是全国大神最聚集的一次比赛,去年各组别冠军均回归崂山参赛。

    其中,2016年“崂山100”女子冠军郑丽萍已被称为全国女子第一人,在三峡168领先第二名7小时,TNF夺冠成绩在男子组都可以排在前五名,各个比赛只要参加必夺冠,让大家对她的卫冕之路极为期待;上届100公里男子冠军“送水哥”郭伟庆也在去年夺冠后称为夺冠专业户,今年将和首届亚军闫正庆、50公里冠军姚金涛、石野冠军李冰等各路大神角逐百公里冠军;全马大神、上海马拉松大陆第一名周其祥(周大师),第一次尝试越野赛就是本届的2017“崂山100”;全国最著名的越野第一女神小卡,哥伦比亚签约运动员瑞鸟,圈内著名的刀巴,喜神,懒猫,公超等也将出现在比赛现场,可谓是万众瞩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