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0位海内外画家绘青岛美景 创作30米水彩长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5-21 06:16:01

70位海内外画家绘青岛美景 创作30米水彩长卷

    海内外艺术家写青岛

    1.“为青岛喝彩·园林让城市更美好”征文大赛及颁奖晚会

    由青岛市文联、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园林局主办,青岛市作家协会、青岛早报、青岛市园林环卫技术学校承办。参赛者围绕“为青岛喝彩·园林让城市更美好”这一主题,以诗歌或散文的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岛城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充分体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不寒不暑,可舟可车”的城市美誉。

    活动时间:2017年4月

    2.国际友人感知青岛活动

    由市旅游发展委、市委外宣办主办,邀请在青岛生活居住的各行业有代表性的国际友人,深入感受青岛这座城市的独特文化、生活环境、旅游特色、商务机遇、民俗、建筑等多方面,以国际视角,通过推特、脸书、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和亲友社交圈层,以文字、图片、视频和绘画作品等多种形式,分享他们在青岛的感受和体验。同时,根据国际友人的体验情况跟踪摄制系列微视频和纪录片,在国内外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推介,从而扩大青岛的国际影响力,展示青岛城市魅力和青岛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时间:2017年3月至8月

    3.德国曼海姆市原常务副市长艾格博士《通往世界之门——我眼中的青岛》英文版发行仪式

    时间:2017年10月

    地点:欧盟总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