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0位海内外画家绘青岛美景 创作30米水彩长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5-21 06:16:01

70位海内外画家绘青岛美景 创作30米水彩长卷

    海内外艺术家唱青岛

    本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征集青岛歌曲

    动员在青工作、生活、学习以及与青岛有交往的国际友人、海外青岛籍艺术家踊跃参与,面向世界广泛征集歌唱青岛的优秀歌曲。凡围绕青岛的自然、历史、人文和现代发展成就谱写的词曲优美、易于传唱的优秀歌曲均在征集之列。从所有应征歌曲中评选出优秀作品汇编成册,并请专业音乐人进行歌曲的编曲和制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活动时间:2017年3月至5月

    第二阶段:举办青岛歌曲演唱会

    以征集的“唱青岛”优秀歌曲为主,举办青岛歌曲演唱会,选拔优秀歌手和曲目,扩大唱青岛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面。

    活动时间:2017年7月

    第三阶段:举办“为青岛喝彩”—海内外艺术家写青岛画青岛唱青岛主题晚会

    邀请海内外著名青岛籍艺术家参与,将海内外艺术家写青岛、画青岛、唱青岛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融入晚会当中,彰显青岛恢弘、高雅、大气、时尚的底蕴与风格。

    时间:2017年8月

    地点:西海岸啤酒节主会场

    形式:独唱、合唱、交响乐伴奏、歌伴舞、朗诵、情景表演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