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青岛80后微商一姐 一年赚了20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5-22 21:07:52

【新青年】青岛80后微商一姐 一年赚了200万

    服务员变身微商达人 每天开奔驰送货

    5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何姗姗位于和平花园的工作地点,一楼的民居被她改造成办公室兼库房,最多的时候这里一个月就发过6000多箱货。何姗姗是一名80后,今年30岁的她,已经是一位4岁孩子的妈妈。停好车之后,何姗姗先是招呼记者坐下,随后又搬出了两箱货放在车上,等下采访结束后,她还要赶去给其他代理送货。何姗姗开的是进口奔GLC,是她自己做微商赚出来的,谈起这些何姗姗并不避讳,她说在微商圈不怕炫富,自己赚的钱,就是要大胆晒出来,让别人看到你的成功。

    “当时就想,能在青岛有房有车就知足了。”何姗姗的老家在牡丹江,2007年来青旅游的时候,她爱上了这座有山有海的城市,高中还没毕业,她就背起行囊来青岛打工,做的是最普通的饭店服务员,一个月1500块包吃住。

    “我不能当一辈子服务员。”这是何姗姗当初的想法,干服务员没多久,她就因为工作努力被提拔成了前台收银,每个月涨了500块,这份工作她一共做了两年,这期间她每个月只花几百块,剩下的钱全部被她存起来作为自己未来生意的启动资金,两年的时间她攒了3万多元。

    有了启动资金之后,何姗姗先是开了家小饭店,自己当起老板,每天5点多起床去城阳上货,一直要忙到夜里12点左右。忙碌的日子又过了两年,何姗姗又做起了服装生意,一度开了两家门店,在这期间她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有了宝宝之后,她处理掉了之前的生意,做起了全职太太。

    灰姑娘的故事本来应该到此终结,但按何姗姗的话说,她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安心当个家庭主妇不是她的归宿,宝宝出生没多久,权衡利弊之后,她选择了“微商”作为自己的二次创业的新出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