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产值20亿 全国供水领军企业在咱青岛(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天涯 2017-05-24 21:30:07

年产值20亿 全国供水领军企业在咱青岛

年产值20亿 全国供水领军企业在咱青岛

三利集团军训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朱颖)发明无负压供水技术、专利技术四千多项、研发了8项国家重点新产品……作为我国供水行业的领军者,创建于1992年的青岛三利集团现有职工三千余人,是生产无负压供水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2016年产值20个亿,纳税1个亿。

   青岛三利集团创建二十多年来,致力于在制造业打造中国人的国际品牌,坚定地走“专业化、精细化,高定位、高档次”的路子,先做精,再做强,然后自然长大,稳健迅速发展,在经济低迷的形势下,三利集团依靠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和独特的发展路子,逆势而上,产值每年以20%的速度稳步持续递增。特别是定位世界第一的三利智能电机和水泵的面世,带动三利步入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