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城市公交领航者 温馨巴士已开四百余线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天涯 2017-05-25 20:58:13

全国城市公交领航者 温馨巴士已开四百余线路

车内设置的爱心伞为市民下雨天提供便利

    “我们根据不同区域、不同顾客群体出行特点,按出行目的、年龄、票款种类、出行距离对顾客群进行细分,满足百姓个性化服务需求。”交运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温馨巴士在车内安装了零币兑换盒、车载报袋、爱心伞、爱心雨衣、雨伞套机、纸巾、免费WiFi、手机充电等近20项人性化的服务设施,为市民提供增值服务。

    “温馨巴士”不断开启城市公交行业一个个先例。为推进现代公司管理体制改革,交运温馨巴士将公司温馨文化与标准化发展规划相融合,提出了“追求卓越,做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城市公交典范企业”的企业愿景。

    随着时代的发展,乘客的出行需求趋向多元化,交运温馨巴士有力推动便捷、高效、高质、舒适、专业的都市公交网络和服务体系的建设,服务类型上从单纯的城区公交发展成为城区、城际、城乡、村村通、定制、旅游公交等多元服务;从服务范围上,交运温馨巴士已经于2015年底实现了青岛区域全覆盖,并强势挺进西海岸、高新区、蓝色硅谷及即墨主城区、即墨城乡公交建设,全力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

     温馨巴士标准化建设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公司经营管理产生巨大的实效作用,引领公司实现了从传统经营到品牌经营、从传统服务业到现代服务业的成功转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