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6月1日提前开放 更衣证1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天涯 2017-05-26 13:23:39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6月1日提前开放 更衣证100元

更衣证在发行中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朱颖)6月1日至10月31日,青岛第一海水浴将对市民开放。今后,第一海水浴场的开放时间每年都执行这个时间。其他海水浴场的开放时间仍然是7月1日至9月25日。为确保海水浴场开放前验收达标,今天上午,市海水浴场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委等十五个职能部门,对海水浴场的硬件设施、安全设施、环境保洁、规章制度、经营管理、水域环境等7方面的内容进行认真全面检查。重点对瞭望塔、防鲨网、救生船、救生设施和人员、医疗器具、沙滩保洁、经营业户管理、水质环境进行检查和检测,确保海水浴场开放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第一海水浴场开放时间 6月1日至10月31日

    《青岛市海水浴场管理办法》规定:海水浴场的开放时间是每年的7月1日至9月25日。根据此《办法》“殊情况需要延长的,经海水浴场主管部门批准并向社会公告”之规定,鉴于外地游客和广大市民的迫切要求,经第一海水浴场的请示和主管部门批准,从去年开始,第一海水浴场率先将开放时间延长到6月1日至10月31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