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000平方米厂房建好未审批 被查处自行拆除(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18 21:29:57 字号:A- A+

3000平方米厂房建好未审批 150万打水漂

3000平方米厂房建好未审批 150万打水漂

    在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的港西社区,有一大片滩涂空地,一处大型的厂房特别显眼,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据说光建这个厂房就花了150多万,让人想不到的是,这片耗资不小的厂房竟然是违建。

    正在拆除的这栋大型厂房,为钢架结构,高度在15米上下,钢架外侧包裹着铁皮和保温棉,厂房内还摆放着部分生产设备。执法人员介绍,这个厂房所在的位置是滩涂用地,2016年5月份开始搭建,主要用于生产生物肥料。

    执法人员介绍,这处厂房总占地面积达到3000余平方米,据当事人说,目前已经花费了150多万元,马上就要投产了,并说,当时是为了赶进度,所以便一边办审批手续,一边建厂房,可是,厂房建好了,生产设备也开始运行了,但审批手续依然不完备。

    执法人员发现后,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给当事人做思想工作,最终对方同意自行拆除。

    由于拆除难度大,同时为了减少当事人的经济损失,整个拆除工作预计持续一周时间。拆除以后,将进行绿化。据了解,去年以来,王哥庄街道共拆除违法建设18860平方米,已经完成了前期摸排违法建设的40%,下一步,还将加快对辖区内的违法建设治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