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在线:李沧实验初中将开建 沧口机场2019年搬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22 00:14:19

    ◆民生

    年底前李村河全线整治完毕

    网友提问:李村河什么时候竣工?

    李沧区政府答复:李村河正在景观绿化、栈道、挑台等施工,预计8月底竣工。经落实,李村河下步还会继续整治,预计2017年年底前李村河全线整治完毕。邻河网点暂时没有拆除计划。

    湖山美地小区7月达到居民办证条件

    网友提问:湖山美地小区什么时候能办房产证?

    李沧区政府答复:湖山美地小区房产证办理问题业主近期集中反映后,我区生态办一直在跟踪并督促开发单位加快相关手续推进,早日完成房产证办理,开发单位作为房产证办理主体责任单位,目前正在进行地下立体车位整改,办理规划综合验收,计划7月份达到居民办证条件。

    枣山家园7月底办理不动产权证

    网友提问:枣山家园房产证何时能办?

    李沧区政府答复:枣山家园项目由青岛德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作为青岛市2006年确定的限价商品房项目,建设562套限价商品房,2011年6月交付。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办理完成不动产权首次登记(俗称大证)。区政府正在督促开发单位为业主办理房屋交接书。预计7月底前能办理不动产权证。

    八医东院区年底开建 床位800张

    网友提问: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东院区何时开工建设?何时一期开业?

    李沧区政府答复: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东院区为市办实事,一期床位800张,预计今年年底开始施工建设,建设周期为3年左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