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有警察梦的你:7所公安院校在山东招生1392人

来源:青报网 作者:郭菁荔 2017-06-23 12:55:36 字号:A- A+

    7所公安高校日前公布了今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共招收1392人,比去年减少562人,其中山东警察学院在青岛的招生计划为本科80人。

    据悉,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计划在我省招收本科110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本科计划为100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本科计划为38人;公安海警学院计划招收本科27人;铁道警察学院计划招收本科59人,专科18人,两者均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就业;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计划招收本科40人。山东警察学院计划招生人数最多,计划招收本科1000人,比去年减少500人。其中,面向青岛招收本科生80人,理科男生54人,文科男生14人,理科女生8人,文科女生4人。

    根据要求,报考公安高校的,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9月1日后出生),未婚,高中毕业。报考公安现役高校的,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17年8月31日),未婚,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应届、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各公安高校的本科专业执行我省首次划定的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达到或超过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须于6月28日上网在本科提前批中填报各公安高校本科志愿,达到或超过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的考生须于7月24日上网在专科(高职)提前批中填报铁道警察学院专科志愿,志愿填报网址均为:。报考各公安高校本科专业的考生政审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2日,报考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并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政审时间为7月25日至29日。(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