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89名老赖注意 你们在李沧商圈出名了!

来源:青报网 作者:戴谦 通讯员 张清皓 2017-06-23 13:03:45 字号:A- A+

    李沧区法院长22日发布:在李村商圈利客来购物中心的户外LED广告屏幕上,“李沧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滚动播放。

青岛这89名老赖注意 你们在李沧商圈出名了!

首批89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搬上了大屏幕

青岛这89名老赖注意 你们在李沧商圈出名了!

首批名单包括自然人69人、法人20家

    为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李沧法院与利客来集团积极沟通,利用购物中心的户外LED广告屏幕,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曝光。曝光内容包括失信被执行人的姓名(单位名称)、身份证号码(组织机构代码)、执行案号、涉案标的等。目前,首批89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搬上了大屏幕,包括自然人69人、法人20家,涉案标的额3924.86万元。

    利用商场LED屏幕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是李沧法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提高曝光率,营造舆论压力,进一步压缩失信被执行人躲避执行的空间,敦促其尽快履行法律义务,及时兑现胜诉权益。下一步,李沧法院将与更多大型商超、地铁等企业和机构加强联系,不断扩大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范围,提升执行工作实效。(记者戴谦 通讯员 张清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