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还有这种宠物?乘客带活蟑螂青岛登机被拦下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23 13:05:45 字号:A- A+

还有这种宠物?乘客带活蟑螂青岛登机被拦下

    听说过带宠物狗乘机的,可没听说过带宠物蟑螂坐飞机的。22日,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日前青岛机场查获一名旅客竟然携带蟑螂乘机而被拦下,乘客竟称蟑螂是宠物。随着学生放假,暑运大潮来袭,青岛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大幅增加,日均出港旅客达3万人次。目前机场安检的14个国内通道,1小时能查出千余件违禁品。

    6月20日,青岛机场安检通道内一名乘客正在接受人身安全检查时,安检员发现该旅客口袋内有盒装物品,便请旅客取出检查。该旅客在些许迟疑后取出物品,安检员先看到两个塑料盒子,但里面貌似用几张卫生纸包裹着其他物品,安检员对盒子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时几只小动物不安分地爬出来,露出了头,安检员仔细一看两个盒子内都藏了几只个头不小的蟑螂。经仔细询问该旅客说自己想将这些蟑螂想带回家养着,然后做成标本研究。随后安检员详细向这位旅客讲解了乘机规定,最后旅客表示理解依依不舍地和他的“宠物”告别,并选择了自弃处理。

    青岛机场现场安检员说,想带活体小动物过检的旅客并不在少数,有的旅客包里藏着乌龟,有的帽子里藏着小蜗牛、小仓鼠,甚至有的行李内带着活蝎子,更有甚者将蜥蜴绑在大腿上企图瞒天过海带上飞机。尤其是不少来青旅游的旅客在游玩时会选择购买带有液体和活体海洋动物的生态球,这些都不能随身携带上飞机。在此青岛机场提醒各位旅客乘机出行请提前安置好爱宠,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耽误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