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市民理财节开幕 近30家金融大咖帮您理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6-23 14:13:48

首届市民理财节开幕 近30家金融大咖帮您理财

现场咨询的市民

    覆盖范围广 基本涵盖青岛市的金融业态

    6月23日上午9时,青岛金融理财展还未正式开幕,台东商业步行街的展区内早已熙熙攘攘,前来参加本次投资理财文化节活动的市民们,流连在各个展位前,与工作人员认交流。

     记者在场馆内看到,每个参展单位的门头上都有显著的标识,市民可以很便捷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参展单位。参展单位既有银行、保险、证券等传统金融机构,也有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等互联网金融机构,第三方理财、信托、外汇投资等财富管理机构也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覆盖范围广,参与者众多,基本涵盖了青岛市的金融业态。”青岛金融理财展展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20余家金融机构参与,其中不乏层次高、品牌好的金融机构,基本实现了全业态参展。参展单位不但展示了自身的产品,还向市民介绍了安全的理财产品。市民在逛展的同时,还可以选理财产品、学理财妙招、听权威声音、防金融风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