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搞笑吗?喝大了开车把辣椒酱撒一车掩盖酒味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30 15:07:14 字号:A- A+

搞笑吗?喝大了开车把辣椒酱撒一车掩盖酒味

  近期,随着对酒驾的查处力度加大,奇葩的酒司机层出不穷。日前,胶州市一位酒司机因为被交警拦住,“急中生智”把车上的一瓶辣椒酱撒了一车,试图掩盖自己身上的酒味,但没躲过法律的制裁。

  6月27日中午,胶州交警在辖区内217省道巡逻,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普通货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该车看到执勤民警的时候行驶速度逐渐变慢,最后自己在路边停下了有掉头的趋势,执勤民警迅速上前让驾驶员降下车窗接受检查,一开窗,民警闻到了一股异样的怪味,低头一看原来驾驶室里全是辣椒酱。“刚才开车的时候一颠簸,不小心撒出来的。”司机向民警解释着。

  与此同时,一股掺杂着酒气刺鼻的味道迎面扑来,执勤民警让司机苗某下车接受检查,让其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但苗某拒不配合就找各种理由为自己开脱。最终,在民警的合理要求下,苗某只得接受检查,经过吹气检测,苗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9.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在事实面前,苗某只得承认了酒驾的事实,当天中午苗某和朋友吃饭,天气太热就喝了点冰镇的啤酒降降暑,以为中午送货不会有民警检查,没想到还是让自己遇到了,看见警察的时候自己心虚,就赶紧停车吃口香糖,把原本在车上的辣椒酱撒在车上掩盖酒气,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的规定,苗某将面临驾驶证扣12分,B2驾驶证降级,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