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再添大型购物场所 城发商业中心后年竣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天涯 2017-06-30 20:24:27

黄岛再添大型购物场所 城发商业中心后年竣工

城发(青岛)商业中心项目是黄岛又一繁华的购物休闲圣地和商务聚集区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朱颖)继“海上嘉年华”之后,黄岛将再一处大型购物休闲场所!6月30日,随着城发(青岛)商业中心项目全员技能竞赛启动仪式的隆重举行,标志着城发(青岛)商业中心项目进入施工冲刺阶段,项目位于黄岛珠江路南侧,占地约7.2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4月6日竣工。

    城发(青岛)商业中心项目位于黄岛珠江路南侧,峨眉山路东、西两侧,滨海大道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

     城发(青岛)商业中心项目地下2层,地上4层,地下室主要为特大型车库,地上为涵盖餐饮、娱乐、影院、超市、专卖及商业服务等多业态大型商业区,由地下通道及地上连梁将东西两区相连,是黄岛地区又一繁华的购物休闲圣地和商务聚集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