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入列首批知识产权运营城市 全国8城市入选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 娉 2017-07-01 13:48:5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30日青岛市科技局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青岛被遴选为首批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城市之一,将获得财政部1.5亿元先期支持资金。

    我国对于对于知识产权运营的重视程度正在不断加大,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产业发展、金融资本正逐步实现有效融合。此次入选的首批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城市包括 青岛、苏州、宁波、成都、长沙、西安、郑州、厦门8个城市

    我市将借助国家重点支持,克服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瓶颈和短板,充分利用国家体系“平台+机构+资本+产业”等资源,加强数据共享和业务联系,发挥知识产权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制度供给和技术供给双重作用,完善知识产权运营和保护政策体系,着力推动知识产权运营与实体产业相互融合、相互支撑,带动区域重点产业的知识产权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率先建成“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辐射全国”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充分体现知识产权对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记者 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