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社会事业项目新进展:省运会新建6个场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林 刚 2017-07-11 21:15:1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青岛教育、卫生、民政、体育、文化等社会事业领域项目总体情况进展顺利,均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在拉动投资、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教育领域,五所高中今年春季已实现师生全部入住,青岛市盲校迁建主体工程全部完工,青岛艺术学校迁建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青岛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蓝色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扩建即将开工,海洋、石化、轨道交通公共实训基地等一批中央投资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在卫生领域,青岛第八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青岛市公共卫生中心完成PPP方案和可研报告编制,青大附院东区综合病房楼、市立医院东院二期进入安装及装修施工,青岛眼科医院红岛院区、市民健康中心进行基坑支护工程施工。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年内完成主体建设。

    在文化体育民政等领域,青岛市博物馆扩建加紧推进前期工作,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海基地进行主体施工;二十四届省运会新建6个场馆,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比赛馆、射击运动中心、水上运动中心、国家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平度奥体中心进行主体施工,市民健身中心主体完工;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和优抚医院一期主体完工,市老年活动中心教学楼主体验收;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科技馆、市创业就业实训基地等加快施工建设进度。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市政府部署实施的“重大项目推进行动计划”为抓手,配合各项目主管部门继续抓开工、抓进度,做好协调服务,努力促成一大批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尽早建成并发挥投资效益。(记者 林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