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校“朋友圈”再添新成员:武汉理工大学落户青岛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振兴 2017-07-21 13:32:2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7月20日上午在府新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武汉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一行。

    会见中,孟凡利说,当前青岛正在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高校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促进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希望武汉理工大学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运营机制,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张清杰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发挥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青岛蓝谷建设武汉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共建海洋新材料研发与检测中心,打造具有海洋特色、面向市场需求的高端科研机构,并将适时成立武汉理工大学青岛研究生院和青岛技术转移中心,为青岛市产业升级和人才培养提供动力,提升青岛海洋工程领域的高端技术水平。

    市领导邓云锋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刘振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