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大上项目集中落户莱西 投资总额超30亿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高欢欢 2017-07-27 10:01: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高欢欢)26日,莱西市政府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国宏中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新材料及节能环保产业创新项目合作协议。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城市矿产轮胎再生循环利用项目、碳化硅项目、石墨烯碳纳米电热膜项目,投资总额30亿元。

    据了解,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宏中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引进德国先进石墨烯碳纳米管电热膜核心制备工艺、装备和多名外籍石墨烯应用技术高端科研人才,组建了强有力的技术研发团队,并正在建立中国钢研石墨烯碳纳米电热膜制备及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石墨烯碳纳米电热膜实验室正在进行多种低电压石墨烯碳纳米电热材料的制备工艺技术和应用技术研究,其中24伏、36伏低电压石墨烯碳纳米管电热膜材料已经研发成功,所生产的材料实现了国际首创,产品质量国际一流,此工艺及装备的研发成功,标志着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宏中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在石墨烯碳纳米电热材料制备及其应用领域,形成了国际领先的技术地位与技术优势。

    据悉,莱西市将依靠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宏中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获得的石墨烯碳纳米电热材料制备技术优势、国内外专家等高端人才资源优势,在其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的基础上,根据莱西市的经济发展战略部署,就石墨烯碳纳米电热材料在军工、家用、工业和乘用汽车等领域的应用,就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投资、融资支持等方面开展科技与产业化项目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