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本网连线新疆震区网友 讲述惊魂一分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09 11:01:51 字号:A- A+

    最新:本网连线新疆震区网友 讲述惊魂一分钟

地震发生时,游客衣衫不整慌忙逃出避险

    【青岛新闻网 独家】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刘雅璐) 8月9日7时27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北纬44.4度,东经82.8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5000米。青岛新闻网刚刚接到来自新疆震区的网友传来的消息,讲述了地震现场的惊魂经历,并向亲友报平安。

    9日一早,据青岛新闻网微信网友爆料:“我家一亲戚昨天刚到新疆游玩,感受了一分钟的地震,吓得不轻……”

    青岛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该游客,据了解,游客兰女士一家带着儿子去新疆探亲游玩,发生地震当时,他们就住在距离震中精河县将近200多公里的奎屯。谈到这一分钟,兰女士现在还是心有余悸。

    “新疆的7点相当于青岛的5点钟,一家人还在睡着呢。突然就感觉床在摇晃得很厉害!当时,我老公还以为是儿子醒了,在晃床!结果睁开眼睛就感觉到整个房子在晃,灯也在晃!所有人都很紧张,爬起来就往外跑。”

    兰女士介绍:“第一次经历这样强烈的震感,心都慌了,当时也没心情注意到还有什么细节。”

    一想到昨天自己去往赛里木湖时还经过了震中精河县,兰女士至今都有点后怕。“看到四川那边地震的图片,不敢想象如果新疆也是那样,我们会怎么样。”

    “强烈的震感过去以后,过了七八分钟,又有轻微的晃动,人感觉不出来,只是感觉到房子里的花在摆动。”

    目前,兰女士一家改变了行程,在前往乌鲁木齐的路上。

    在四川九寨沟的地震中,经初步统计,青岛十家旅行社有150人左右在九寨沟,昨晩大都取得联系,人员安全。

    为他们祈福,希望他们都安全到家!

最新:本网连线新疆震区网友 讲述惊魂一分钟

兰女士住的地方距离震中不到200公里

最新:本网连线新疆震区网友 讲述惊魂一分钟

一路上,市民大多裹着床单不敢回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