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整治临街门店广告牌 涉560条道路9月底完成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5 12:17:52 字号:A- A+

青岛整治临街门店广告牌 涉560条道路9月底完成

青岛整治临街门店广告牌 涉560条道路9月底完成

  自8月以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针对青岛广告招牌杂乱,字体残缺、灯饰断亮等影响视觉环境的突出问题,决定对市内六区及高新区范围的560条道路的临街门店招牌、户外广告和夜景亮化设施实施集中整治。目前重点区域的广告、招牌、标识等缺字少画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

  8月11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印发通知,对市区560条道路临街门店招牌、户外广告和夜景亮化设施,分七个批次进行整治和考核验收,并公布了分批整治验收计划。临街门店招牌形式杂乱、一店多招,门头立面广告杂乱,门窗乱贴乱画,广告招牌陈旧破损、缺字断亮,随意设置临时性广告,私拉乱挂横幅,外挑灯箱、LED,商业性楼体亮化设施坏损等影响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

  为确保活动落地见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将集中整治行动纳入年度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考核结果将作为城市管理综合考核、违法建设治理和精细化管理达标路创建活动中户外广告和夜景亮化考核部分的主要评判依据,并纳入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对街道办事处的考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